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媒体关注

北京青年报:舞台 | 京味儿童剧《土狗老黑闯祸了》六一欢乐上演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3来源:北京青年报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六一儿童节当天,由京演集团出品、北京儿艺创排演出的京味儿童剧《土狗老黑闯祸了》在南锣剧场欢乐上演。

  作为“耗子丫丫”系列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土狗老黑闯祸了》沿用前两部的核心主创团队,在打造三戏统一气质的同时,也在戏里戏外寻求着更大的突破与创新。

  该剧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校园气息治愈着现实中的焦虑,为在场的大小观众带来欢笑与感动。


  作为“耗子丫丫”系列儿童剧的总导演,北京儿艺青年导演王泽在谈到创作初衷时表示,三部作品有着极强的连续性,儿童剧《耗子大爷起晚了》如同懵懂时期的幻想篇,儿童剧《花猫三丫上房了》是胡同儿里发小儿们的游戏篇,而儿童剧《土狗老黑闯祸了》则是真正属于童年的成长篇。


  据悉,儿童剧《土狗老黑闯祸了》在南锣剧场首轮演出将持续至6月4日;7月,北京儿艺将尝试“三戏连台”,同时,进一步升级沉浸体验式观剧氛围,为暑假中的孩子和家长带来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