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媒体关注

光明网:北京退役军人和拥军优抚工作注入文化力量

发布时间:2020-12-31 09:18来源:光明网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30日上午,北京演艺集团与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正式开展合作,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和拥军优抚工作。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苗立峰和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上台签约。主办方供图)
  此次战略合作突出首善标准,紧贴军地实际,充分发挥北京市双拥办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北京演艺集团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在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创新文化拥军思路方法,以京演集团旗下九家文艺院团、十大艺术门类为主体,在支持部队练兵备战上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
  战略合作达成后,北京演艺集团将与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起,共同搭建服务部队和退役军人的新舞台,合力打造社会主义军旅文化宣传的新支脉、新势能,树立北京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特色文化品牌,共同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双拥首善之区建设、助力新时代国防和军队改革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