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与江苏省电影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 13:37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27日,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到访江苏省电影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正刚等领导,就共同携手、深入合作,推进南北两地在电影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集团副总经理武晓南,江苏省电影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玺鼎,江苏省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光权及双方相关部门、部分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江苏省电影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正刚介绍了江苏省电影集团情况。赵佳琛同志介绍了集团演出、影视、体育三大业务板块等情况。双方纷纷表示,两家集团分别作为全国文化行业的主力军,未来合作空间很大。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具体项目为依托,共谋合作、各展优势,促进现有合作平台做深做实,打造南北两地国有文化企业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