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唱舞俱佳的“职场戏剧秀” | 音乐剧《理想之城》首次全剧联排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3-05-07 08:29来源:央视新闻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3年5月6日下午,由北京演艺集团制作、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理想之城》在中国杂技团排练厅进行了首次全剧联排。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副总经理、音乐剧《理想之城》制作人董宁等领导共同观看。 

  在本次联排过程中,音乐剧《理想之城》剧组从故事、音乐、表演、舞蹈各个环节都力求尽善尽美,得到了在场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认可。为配合剧目的整体感觉,排练现场更是将在剧场舞台呈现的“双层多功能交叉动力机械平台”搬到排练厅,以期在真实演出的过程中,为观众呈现出更加完美的表演。
  

  作为“新时代舞台艺术创作工程入选剧目”,音乐剧《理想之城》改编自爱奇艺自制剧集,以女主角苏筱为第一视角,基于现实职场生态,生动刻画了苏筱、赵显坤、夏明、黄礼林、徐知平等人物,向外辐射并引出当代社会中各式各样的职场面孔身处职场困境中如何点亮理想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