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7 18:37来源:新京报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27日,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北京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佳琛同志组织传达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集团系统结合主责主业,凝心聚力、聚焦中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落实集团方案要求,进一步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立足集团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经营生产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之中。二是抓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要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今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争取更好的经营结果。要全面总结2022年的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谋划好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明年一季度工作非常关键,要提早排期,坚定信心,抓好落实,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提前谋划做好岁末年初相关各项工作。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加大警示、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抓好纠“四风”各项工作举措。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工作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