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组织召开演出安全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29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组织召开系统演出安全专题座谈会,会上各二级单位就演出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集团副总经理王茂强出席座谈会并就演出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本次专题座谈会是落实集团党委相关指示要求,是加强集团制度建设关于演出安全相关内容的一项举措。


集团副总经理王茂强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集团还将就演出安全制度建设,开展实地调研座谈和现场交流。各单位要系统梳理本单位的演出安全相关制度,流程管理,逐步形成科学化、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演出安全管理体系,更好的妥善处理演出安全与单位安全、员工安全、艺术生产安全、剧院建设等方方面面关系的一次专题交流,确保实现安全发展目标。

  集团办公室、战略研究部相关负责人,二级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和演出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