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4:1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28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半年经营工作分析会,总结分析2022年度上半年集团经营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安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同志全面回顾了集团上半年工作亮点、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集团下半年工作思路,要求大家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集团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二是集团总经理助理金黎明同志通报2022年度上半年集团经济效益指标完成情况,三是各二级单位汇报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及困难和问题,四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家单位的汇报进行点评,五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同志讲话。


赵佳琛同志讲话


王珏同志主持

  最后,佳琛同志对集团2022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明确,指出要想方设法努力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把定好的进度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求大家要积极主动作为、鼓足干劲向前冲;要创新思路举措、稳住存量拓增量;要立足当前和长远、聚力改革求发展。

  佳琛同志强调了下半年五个方面重要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三是精心抓好重点剧目创排工作;四是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演出和经营工作;五是确保剧场建设、改造过渡时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