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2020-2021年新员工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3 21:3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增强集团员工凝聚力,帮助员工快速融入,提升团队素质,搭建沟通桥梁,营造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7月22日,北京演艺集团开展了2020-2021年新员工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拓展训练的参训学员为集团本部及各二级单位的新入职员工。

  告别陌生,破冰起航

  活动在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通过简单的协作游戏,来自10家不同企业的新员工和业务骨干迅速打破彼此不熟悉的状态,迅速组建了4个小团队,“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全力以赴”是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对此次团建活动的诠释。

 

 

  快速融入,扬帆起航

  本次拓展训练由集团精心组织策划,包括“毛毛虫”“车轮滚滚”“超音速”“挑战NO.1”“七巧板”等多个项目,重在考验参训学员的体力、脑力的基础上,通过游戏比拼提升团队成员的沟通协作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进一步融入集团奠定基础。

  在活动过程中,4个团队依次进行了多项比赛。面对着一个个充满趣味的挑战项目,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用智慧和汗水成功完成了各项挑战。比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声声入耳,汇聚成了一首首激情澎湃的乐章。


 

 

  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参训学员以分队为单位,在群策群力、共创佳绩的过程中,不仅实现了自身体能素质与心理素质的突破,更在团队协作中打破了彼此不熟悉、有戒备的状态,尤其是在“七巧板”项目中,在原有基础上打破分组,重新组队,加速融合,队员们共同配合,勇往直前,更加体会到团队共同协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此次团建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协助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为集团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