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21:3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1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


赵佳琛同志讲话

  赵佳琛同志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系统规划未来蓝图,锚定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对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工作信心。要着眼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继续深化市属文艺院团改革发展,扎实推进三个剧场建设,努力创作更多精品力作,打造“大戏看北京”文化名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建引领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好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