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组织收听收看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7日上午9:00,中共北京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大会现场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同志作为北京市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代表,在现场参加本次大会。

  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组织集团本部和系统16个单位的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进行学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在集团本部收听收看开幕式。

集团本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式

  集团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实践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干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集团党委将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充足的干劲推动集团系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