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市文旅局领导到北京演艺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13:4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2日下午,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一行到北京演艺集团调研,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主持座谈会。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亮,文旅局二级巡视员马文,相关处室负责人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讲话

  杨烁同志对集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牢牢扭住艺术生产创作这个中心环节,繁荣发展首都文艺,集团处于第一方阵。二是要以“大戏看北京”为牵引,重创新、重融合、重市场,积极创新拓展首都文艺市场发展空间。三是要深化改革、理顺关系,加强整改,为集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和营造良好氛围。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主持

  赵佳琛同志对市文旅局多年以来对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积极主动沟通交流,携手破解难题,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共同担当、共谋发展,为首都演艺事业做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介绍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