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1 16:54来源:SRC-618441680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3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佳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珏同志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集团和所属文艺院团作为国有文化企业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当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宣传者。要加强精品文艺创作,要围绕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研究成果,加强对文物和遗址的展示传播,宣传、推广和转化,提升中华文明影响力和感召力。如,集团出品的舞剧《五星出东方》,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同时,展示中华古文明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和无穷力量。我们要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更好的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为文化强国和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做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