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月13日,北京演艺集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部署会,传达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市纪委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听取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集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纪委书记马海山,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纪检部门负责人及本部集团党委办公室/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同志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主持会议


  马海山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和市纪委相关指示要求

  集团系统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佳琛同志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丝毫不能松懈麻痹。总的来看,各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严格,防控有成效,确保了集团系统安全稳定。一是坚持关口前移,确保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始终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和要求;始终坚持从严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始终定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二是坚持从严落实“四方责任”,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截止目前,集团生产经营整体情况平稳,尤其是一季度集团总体情况不错。集团系统各二级单位始终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和属地管理措施,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组织带领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坚持“停剧场不停演出、不停艺术生产创作、不停剧目排练”,各院团提前谋划,通过线上演出等形式,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三是坚持以战时状态,持续全力以赴抓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北京疫情仍然非常复杂严峻,要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从严从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批示指示精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精神上要毫不懈怠,要及时将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传达到每名员工。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制度的落实。严格“两个责任”落实,细化任务措施、做到严防死守。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紧抓实集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关系,确保今年工作任务目标落实。最后,希望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定的政治意志,坚韧的政治斗志,昂扬的斗争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集团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