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集团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7 09:5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6日下午集团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进行传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佳琛同志提出要求


  王珏同志进行传达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把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北京市相关防疫措施落实,要严格“四方责任”,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抓好人员管控,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隔离人员、居家办公人员的要严格按照社区要求落实,要做好自身防护;各单位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认真做好演员排练、剧目打磨等工作,做到工作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为正常复工演出做好充足准备。集团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集团系统“零感染”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