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在远方 | 长沙站演出告捷!我们的梦,一直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1-09-13 16:17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金秋九月,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在远方》于9月10日-12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热血上演。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音乐剧《在远方》制作人董宁带队《在远方》剧组,在这个丰收的季节,为长沙的观众朋友们献上了来自“远方”的美好祝福。



  演出开场前十五分钟,剧场内人来人往,天气转凉,但观众的热情依旧。大厅里周边售卖区人头攒动,剧场内座无虚席。

  三天四场的演出中,两组演员卡司贡献了其精湛的表演,为长沙的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幕又一幕惊喜。“阿老师的神仙唱功!”“丽东和夏老师的声线超级搭!”“中国音乐剧的希望,就在不远的远方。”观众们随着剧情同乐同悲同喜,掌声环绕,气氛热烈。


  有观众说:“舞台的魅力更多地在于一期一会,而《在远方》每一次的演绎都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动。”因为通过“姚远”,他们看到了无数与“姚远”相似的人,他们为了未来奋勇向前、为了理想义无反顾。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想要到达的远方,音乐剧《在远方》则让每一位追梦者感受了一种力量,在通往“远方”的路上,“只要足够努力”,每一位奋斗者,都可以拥有姓名。

  音乐剧《在远方》保利剧院院线全国巡演首站圆满成功,并将于9月18-20日登陆上海保利大剧院、11月5-7日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与您再叙“远方”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