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在远方 | 2021·北京演出圆满落幕!新的远方,新的起点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18日,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在远方》2021·北京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温暖收官。四天六场的演出,“新远方快递”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了一幕又一幕惊喜,更加丰满的人物性格、更为立体的情节线,传递了平凡又伟大的感动力量,在这个振奋人心的7月,为观众们献上一份诚意之作。
[video:“远方”反馈]

  新远方·新情节
  与首轮演出相比,《在远方》在原有剧情上做出了大胆的删减与改编,一段长达十五分钟的曲目增加,将剧中主要人物的人生经历与情感体验借以旋律与歌词精准表达。刘云天近乎冷血的商业逻辑经过时间的考验,最终承受刚愎自用的后果;高畅为成功的铤而走险,恨自己“辜负了最好时光”;姚远与路晓欧历经分离与聚散后,回到初心原点,体会“多少风光,都不如有你在身旁”。
  

  《在远方》对原有剧情的升华与改编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在集团的微信、微博下方,观众留下了他们真实而诚恳的评论“在远方值得!”“剧情改得太棒了!”“原创之路艰辛,但你们在路上,相信这条路会越来越宽广”。


  “远方快递”的新朋友们也在此轮演出中,奉献了精湛的表演,“马姚远”的少年气与“徐晓欧”的惊艳嗓音,都为《在远方》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新远方·新起点

  回首初心,怀梦志远;梦在远方,路在脚下。音乐剧《在远方》记录伟大时代,反映火热生活。剧中人物的奋斗历程,也是生活中你我的故事。

  新远方踏上新征程,大家所期待的数字网络版本,也已在这次演出期间完成了紧张的补拍,将与大家相约线上!“新远方快递”将带着观众的祝福与期待,迈向新的征程与新的起点。

  我们愿陪你们去远方

  远方未来路还长

 

  视频:刘玺

  设计:张旭莹

  摄影:李哲 海淀阑尾 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