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党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17:2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1年6月16日,北京演艺集团党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部门负责人和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海山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北京演艺集团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赵佳琛同志讲话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级党组织要压实主体责任,成立专项整治工作机构,迅速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对照专项整治重点任务,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整改台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坚持边自查边整治,确保各项整治落到实处。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紧密结合各自运营特点和风险点,逐一对照梳理,认真分析研判,切实找准自身痛点,有的放矢,精准发力,扎扎实实、一项一项地解决本企业长期存在问题。三是注重成果转化,以专项整治为契机推动集团各项工作上新水平要认真检视和剖析自身薄弱短板,对症施策深化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治不到位不罢休,机制不健全不收兵,带领领导干部和全体员工真抓实干、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