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中国评剧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出席中国评剧院干部任职大会。会上,宣布了齐红等同志任免通知,吕立民、齐红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赵佳琛同志对此次干部调整的有关考虑进行了说明,对吕立民同志在中国评剧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到任的齐红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赵佳琛同志讲话

  赵佳琛同志对中国评剧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担当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力求在剧目上有所突破,达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要研究传统戏曲的创新发展,加强与行业内外资源的合作,寻找戏曲与当下流行文化元素的结合点,扩大影响力,培植消费市场,坚持“出人出戏出精品”,只有精品力作才会有市场。要创排出年青观众喜欢的作品,让更多的青年人喜欢上评剧。要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搭建一支相对合理的艺术人才发展梯队,让戏曲事业后继有人、人才辈出。二是要齐心团结,合力共事。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共识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洽,自觉修养团结共事的良好品质。相互之间要多沟通、多商量,做到心胸坦荡、相互尊重、创建团结干事、和谐共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三是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要加强党性修养,珍惜当下,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励、自醒,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再接再厉,以维护大剧种地位和大剧院品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事业当中。



  吕立民、齐红同志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中国评剧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任职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