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出席中国杂技团干部任职大会。会上,宣布了吕立民等同志任免通知,齐红、吕立民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赵佳琛同志对此次干部调整的有关考虑进行了说明,并对齐红同志在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到任的吕立民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赵佳琛同志讲话

  赵佳琛同志对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提质增效。要围绕市属文艺院团改革发展,坚持团校一体的发展理念,着眼大局、系统谋划,在艺术创作上,实施精品战略,不断创新,努力创作出更多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节目。要坚持“出人出戏出效益”,中国杂技团与国际上知名杂技院团有差距,新班子要在创排精品力作上下功夫,要当好行业的主体、主力、主角。在市场开拓上,要构建战略合作思维,实施文化“走出去”战略,借助“走出去”推动“卖出去”,借助“赛场”带动“市场”,学习兄弟院团的先进经验,创新艺术生产创作,提高作品质量和艺术水平,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二是要凝心聚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团结合作,形成攻坚克难的合力,创建团结干事的班子。要研究激发队伍干事的活力,通过绩效考核、薪酬激励,树立注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引导和激励各类型人才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尤其是在杂技人才的培养上,要内部培育和外部引进相结合,用好现有人才、培育和发现苗子人才,形成良性体系和良好发展局面。三是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要加强党性修养,珍惜当下,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励、自醒,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齐红、吕立民同志表态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中国杂技团(北京市杂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任职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