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举办场团融合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3 08:3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日上午,北京演艺集团邀请北京市文联主席、国家大剧院首任院长、中国剧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平讲授关于《推进场团深度融合·开创“十四五”时期我国表演艺术发展新局面》的课程。集团领导班子,集团本部中层,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
  陈平,北京市文联主席,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国家大剧院首任院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剧院管理研究”首席专家、特邀研究员。
  陈平主席通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表演艺术的发展趋势的分析,详细阐述了文艺院团深化改革、全国剧院发展和场团深度融合发展等内容,理念先进、阐述透彻、内涵丰富,大家听后都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目前,集团正加快北京歌舞剧院项目、中国杂技艺术中心项目、京南艺术中心项目前期工作,已取得实质进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在授课结束后要求集团上下要学以致用,将今天的课程内容与剧院建设、运营工作相结合。相关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提前布局,深入推进,实现院团和剧场深度融合,增强集团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