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市委党建办到北京演艺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9 17:1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28日下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涛赴中国评剧院调研北京演艺集团党建工作。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朱兴东、副处长符建平等陪同调研。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海山等参加调研。

  田涛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评剧院艺术档案中心,之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伟同志汇报集团党建工作情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海山同志汇报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中国评剧院党委书记吕立民同志围绕“戏曲院团如何创新性的开展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北京市电影公司党委书记李冉同志围绕“影视文化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汇报;北京民族乐团党支部书记贺丽佳同志围绕“特色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



参观中国评剧院艺术档案室

实地调研

座谈会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