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舞剧《五星出东方》正式开票

发布时间:2021-05-08 23:2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富有西域特色的音乐,声声紧凑的鼓点,和着唯美又动感的舞步,出现在两千年不褪色的绚烂织锦上,也慢慢铺展在当代观众面前,舞剧《五星出东方》从远方向观众走来……

  5月8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年度大戏”舞剧《五星出东方》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了开票发布会,将于6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现已正式开票。

  舞剧《五星出东方》是在北京市委宣传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推动下,由北京演艺集团联合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共同开启制作,由北京歌剧舞剧院、新疆新玉歌舞团演出的“年度大戏”,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该剧汇集了导演王舸、编剧许锐、作曲杨帆、舞美设计刘科栋、服装设计阳东霖、灯光设计王洋及造型设计贾雷等国内顶尖舞剧创作团队。

  开票发布会精心策划 凸显舞剧特色

  伴随着全场倒数,5、4、3、2、1,此前布置在民族宫大剧院舞台上绵延起伏的沙丘瞬间被缤纷绚丽的花海所覆盖,象征着揭开文物神秘面纱,踏进黄沙、穿越时空演绎精彩故事。今天下午17点,在这样的氛围中,舞剧《五星出东方》正式开票。

  开票发布会特邀央视《国宝档案》主持人任志宏携手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舞剧《五星出东方》制作人董宁共同主持,历史顾问、中国社科院考古所研究员巫新华及导演王舸、编剧许锐、作曲杨帆、舞美设计刘科栋、灯光设计王洋等主创和主要演员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众主创分享了创作该剧的初衷、感想,并讲述了其艺术特色及创排故事。



  此外,首次集中展示的该剧中丝路魅影之《灯舞》、劳动共庆之《农乐舞》及古韵国色之《汉舞》三个片段,气势恢宏,刚柔并济,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丝路魅影之《灯舞》


  劳动共庆之《农乐舞》


  古韵国色之《汉舞》

  开票环节由该剧出品制作方代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丁勇,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历史顾问、中国社科院考古所研究员巫新华共同完成。舞剧周边——五星口罩、起舞之“馕”、寄语五星卡片也为整场发布会增加了亮色。

  特惠信息

  早鸟票:

  自开票之日起14天内,购买前三档价位可享受9折优惠;880/680/480 

  舞剧《五星出东方》

  演出地点: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

  演出时间:

  2021年6月19日19:30 

  2021年6月20日19:30 

  2021年6月21日19:30

  演出时长:

  120分钟(中场休息20分钟)  

  演出票价:

  880/680/480/280/180/99

摄影 | 牛小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