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音乐剧《在远方》主创主演参加广州大剧院主演见面会和行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25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音乐剧《在远方》制作人董宁和《在远方》导演肖杰以及四位主演阿云嘎、夏振凯、安悦溪、孙博一起来到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与观众、媒体和名家见面,近距离地分享了《在远方》的创作和表演经历。京演剧场的全程直播吸引了许多网友在线上观看,弥补了大家不能到场的遗憾。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到场全程观看。

  音乐剧《在远方》主演见面活动
  下午三点半,主演、作曲阿云嘎,主演夏振凯,主演安悦溪,二叔扮演者、戏剧指导孙博,来到主演见面活动,分享了与这部音乐剧产生“触电”的音乐瞬间,并以快递箱的方式相互提问,充满展示了剧组的默契。

  阿云嘎:创作和表演的过程中,我跟姚远的距离瞬间很近、瞬间很远,这与我们在大城市打工的感受很相似,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在心中生出五味杂陈。

    夏振凯:我认为让唱的人舒服、听的人也舒服的就是好的歌曲,我们整个剧组对这部作品都很专注,所以不仅是歌曲,《在远方》的每个方面都想给观众更好的呈现。

  安悦溪:首次出演音乐剧有种“近乡情怯”的感觉,但《在远方》团队让我有种很强的安心感,参与这部作品也是圆梦的开始和不断充实自己的过程。

  孙博:和这样好的团队一起用心地做一件事,是很幸福的过程。十年前,大家对音乐剧了解很少,现在音乐剧走进了大家的视野,这也促使我们不断改进,呈现更好的音乐剧。

  分享结束后,夏振凯为现场观众演唱了《何处是远方》,还与剧中“高畅”的扮演者杨闫乐演唱了《兄弟》。他们扎实的唱功和极强的表现力点燃了现场,也惊艳了线上的观众。


  行业高峰论坛

主演见面活动结束后,在行业高峰论坛上,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音乐剧《在远方》制作人董宁,《在远方》导演肖杰,广州大剧院总经理何鹰围绕“《在远方》的创作理念以及近二十年中国社会的迅速发展给演出行业带来的巨大变化”的主题进行了讨论,现场金句频出。


董宁:《在远方》在题材上聚焦小人物、致敬大时代,在创作上以一群“有能力、有热情、有情怀”的创作者为基础,在形式上实现跨界、破圈传递舞台艺术的魅力。所以,这部北方作品“南下”也非常有底气。首轮演出结束之后,《在远方》将在下半年启动第二轮巡演,网络数字版本正在制作当中。京演集团希望更多人感受到“远方”的意义,联动全国人民的心。


肖杰:从2009年认识阿云嘎到现在,我们在音乐剧的创作和表达上逐渐积累了很高的默契,昨晚十二点还一直在讨论广州站演出的呈现。我们身为创作者的不断努力和越来越多的人能关注和支持音乐剧,中国原创音乐剧的“远方”才能抵达。


何鹰:我在十年前就参与过引进版音乐剧的过程,有很大的难度。如今,有了更多喜爱原创音乐剧的观众,看到这种变化,我感触很深。我对音乐剧《在远方》、对中国原创音乐剧抱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


小伙伴们有没有get到重要情报?《在远方》的后续安排已经透露给大家啦!首轮演出结束之后,《在远方》将在下半年启动第二轮巡演,网络数字版本正在制作当中。请大家持续关注!

听完主创和主演们的分享,有没有更加了解“远方”的故事呢?还有很多“远方的秘密”要告诉大家,请关注京演新春贺岁线上演出季音乐剧《在远方》广州站特别节目!

2月26日(正月十五),“远方快递”和大家一起过元宵节啦!当天下午三点,京演新春贺岁线上演出季音乐剧《在远方》广州站特别节目和您相约京演剧场,看《在远方》广州站演出合成现场,听主创主演聊剧组幕后故事,还有剧中金曲唱给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