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组织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30日,北京演艺集团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委第十二届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及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赵佳琛同志传达了市委第十二届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书记蔡奇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现实意义重大。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催人奋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会明确了明年工作总的要求、工作思路和十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统一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首都新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 
 
赵佳琛同志讲话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北京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围绕做好首都文化这篇大文章,结合集团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任务,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紧盯艺术生产创作、“三个剧场”建设、国家体育馆冬奥项目试运营等重点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