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深入北京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及海淀高新科技企业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11-06 18:2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1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携集团总经理助理董宁,集团艺术生产管理部,新剧本编辑部,中国杂技团、中国评剧院、北京歌剧舞剧院、北京曲艺团、北京市曲剧团领导和主创人员及特邀专家,赴北京12345市民热线服务中心、海淀区高新科技企业开展交流座谈,以实际行动增强“四力”,为院团创作开拓选题、积累素材。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在两次的交流座谈的总结讲话中分别提到,“接诉即办”是密切党和群众关系的重要途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技创新中心是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之一,百度公司和小米集团的发展历程是一个时代的记录和缩影,是时代发展在科技方面的映射。


  北京演艺集团及旗下院团将以优秀的作品反映伟大的时代和人民,强化顶层设计与导向指引,在尊重艺术规律的前提下,围绕重大时间节点,服务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从集团层面做好院团和集团围绕“建党百年”、北京市四个中心定位的艺术创作生产规划,在深入生活、扎根基层中切实增强“四力”,为创作做好题材储备,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