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1 12:03来源:北京演艺集团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21日,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到访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等领导,就双方下一步开展有关项目合作、推动中国国际商会文旅委员会演艺产业分委会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华、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董宁和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介绍了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情况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介绍了集团演出、影视、体育三大业务板块等情况。双方表示,两家集团分别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贸易的国家队和首都演艺行业的主力军,未来合作空间很大。下一步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以具体项目为依托,通过优势互补、相互借力,共同推动央地文化合作,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