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集团领导调研电影板块

发布时间:2020-10-20 08:5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19日下午,北京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带队到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电影板块工作。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总经理助理金黎明、董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集团领导参观了电影板块办公区,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冉主持。电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海峰汇报了电影板块的现状和发展规划。电影公司领导班子与下属企业负责人就电影板块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近年来,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进军参投多部影片,组建发行团队,强化影业建设,深化票务改革,搭建了涵盖影视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运营体系,在电影行业特别是北京电影市场具有较强的话语权和影响力。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充分肯定了电影板块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为电影板块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证。二是要全面提升电影业务,紧抓新媒体环境下电影行业的新趋势新特点,实现新发展。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队伍年轻化的优势,为青年人干事创业搭建平台。四是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建章立制,助力电影板块良性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