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集团领导班子调研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随着国家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完工目标的日益临近,北京演艺集团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收尾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查看主馆比赛场地施工进展

  集团领导对冬奥项目进展极为关注,10月1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同志带领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冬奥施工现场,检查施工工作并听取情况汇报。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查看了主馆冬奥冰球项目正式比赛场地、副馆运动员更衣区域、训练馆等功能区域,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及安排情况,随后组织召开现场会,详细听取了冬奥融合小组工程建设整体情况及国家体育馆公司赛后运营设想的汇报。

  集团领导班子查看训练馆施工进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严把工程进度、质量、安全、防疫等管理要求,确保市委市政府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同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要求,要重视奥运遗产可持续利用,提前研究、布置,为国家体育馆赛后更好的运营和使用提前做好规划和铺垫。

  集团领导班子查看训练馆屋面施工进展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对冬奥融合小组和国家体育馆公司的不懈努力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努力拼搏,再接再厉,做好奥运工程最后的冲刺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听取冬奥融合小组和国家体育馆公司工作汇报

  国家体育馆冬奥项目施工总承包、监理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