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动态>>京演动态

北京演艺集团召开官网宣传工作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9:2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演艺集团新版官方网站日前正式上线。为更好的发挥官方网站作用,10月14日,北京演艺集团组织召开官网宣传工作推进协调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集团总经理助理金黎明出席会议;各院团院团长、部分院团党组织书记、部门负责人及京演传媒公司负责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助理董宁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强调,官方网站是北京演艺集团所有对外信息的集聚、发布、传播的宣传平台,是有效地展现集团品牌形象、让社会大众深入了解集团的重要窗口。集团上下要高度重视官网信息报送工作,把官方网站切实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集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把官方网站打造为集团品牌宣传的重要平台,持续不断的做好信息推送,在线上做好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集团要加强统筹,梳理官网信息报送的流程,为院团做好服务,使官方网站提供演出信息,为观众提供一站式购票服务。 

  会上,官网负责人总结了新版官网自上线以来的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各单位对官网信息报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