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演出购票>>重磅推荐>>“双春贺岁·京演有戏”第三届新春贺岁演出季>>演出阵容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1-02-03 13:5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儿艺),于2004年1月16日挂牌,前身为1986年成立的北京儿童艺术剧团,2009年并入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并由北京演艺集团控股。北京儿艺自改制以来始终坚持三大发展方向:一是推出优秀原创精品儿童剧,树立在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二是不断丰富儿童剧品类,积极培育儿童剧生态市场;三是延伸儿童文化产业链,拓展多元经营业态。

  在新年演出季中,儿童剧《冰冰熊大冒险》将于1月24日-27日带领小观众跟随冰冰熊开启一段冒险旅程;儿童剧《花猫三丫上房了》则将于2月24日-26日为观众再现了一段属于老北京孩子的肆意长大的日子,并通过有着强烈代入感的胡同邻里间的细碎生活,展现出北京独有的温润大气的城市气韵。



  两部剧都将在南锣剧院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