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演出购票>>重磅推荐>>“双春贺岁·京演有戏”第三届新春贺岁演出季>>演出阵容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1-02-03 13:4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于1955年5月在周恩来总理的亲自关怀下正式成立。剧院坚持以“传承中国木偶艺术事业,发展儿童文化创意产业”为宗旨,创新木偶艺术,讲述中国故事,塑造中国形象,弘扬中国精神。 
  1月25日,大型纪实性史诗木偶剧《大象来了》将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再度上演。该剧根据2021年“云南省西双版纳自然保护区亚洲象群北移南归”的新闻事件创排。讲述了15头大象组成的亚洲象群从云南向北出发又回归的迁徙途中发生的有趣故事,展现了一片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根据该剧浓缩改编的音乐短剧《万象回春》登上2022年央视春晚的舞台,并荣获2022年度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1月26-27日,大型互动贺岁儿童舞台剧《卡酷大计划-飞跃兔王星》将通过一场轻松快乐又奇幻惊险的星际旅行,领小朋友们在冒险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