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演出购票>>重磅推荐>>“双春贺岁·京演有戏”第三届新春贺岁演出季>>演出阵容

中国杂技团

发布时间:2021-02-03 08:5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50年的中华杂技团,1953年更名为中国杂技团,是在周恩来总理的关心指导下,由中央政府组建唯一的国家级杂技艺术表演院团,也是第一个代表新中国出访的艺术表演团体。2006年转企改制为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2009年成为北京演艺集团旗下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
  兔年伊始,《金牌杂技闹新春》演出将为观众带来空竹、车技、球技等多个金奖节目。以创新精湛的杂技技艺、欢快动感的音乐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卯年新春对广大观众朋友们的美好祝愿。

  欢乐新春嘉年华《杂技魅影》是中国杂技团精心策划的节庆杂技演出,整场演出以杂技为主体,将音乐、舞蹈、戏剧、武术等姊妹艺术完美地融为一体,结合丰富的艺术构思、动静相宜的表现手法、变幻多彩的灯光服饰、烘托主题的美妙音乐创编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