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演出购票>>重磅推荐>>在远方>>剧目动态

音乐剧《在远方》主创团队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0-09-24 10:3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6日,北京演艺集团出品的音乐剧《在远方》主创团队亮相一直播和快手平台,网友们对于这部作品的热情极大,线上一百多万的播放量和大量线下观众围在2020服贸会京演展区前观看直播,都让我们更加期待这部音乐剧的上演。
  直播通过小朋友送信的方式串联起几位主创人员的出场,导演肖杰和作曲阿云嘎随机抽取了“何处是远方”主题寄信活动收到的信件,在阅读了来信后也分享了自己“在远方”的故事以及对于这部音乐剧的创作感悟。在肖杰导演眼中,小时候的远方是离开家乡,长大过程中的远方是下一个梦想,如今对于远方的感悟则倾注于作品当中。阿云嘎谈及音乐剧《在远方》想传达的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精神,并为观众带来希望。有趣的是,肖杰导演曾是阿云嘎的老师,师生二人的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集团总经理助理董宁此次担任了音乐剧《在远方》的总制作人,昨天她也在直播间与网友们见面,点出了作品主角为快递小哥是艺术创作扎根于人民的表现,同时也关注到了目前国内国有原创现实题材音乐剧的稀缺性,于是这部音乐剧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珏到场,全程指导观看了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