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演出购票>>重磅推荐>>话剧《簋街》>>主创团队

导演:钟浩

发布时间:2021-12-31 08: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国家一级导演。中国音乐剧协会会长,就职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主要作品:音乐剧《火花》、《别失八里》、《春上海1949》、《忠诚》、《殷红木棉》、《龙潭三杰》、百老汇音乐剧《拜访森林》中文版、《月光摇篮曲》、《香格里拉》、《第十二夜》。歌剧《玉堂春》、《盼你归来》、《平凡的世界》。儿童剧《马兰花》、《宝船》、《东海人鱼》、《小蝌蚪找妈妈》、《绝对小孩》、《精卫传奇》、《柠檬黄的味道》、《古丢丢》、《伊索寓言》、《我们是秦俑》、《野蜂飞舞》。音乐杂技剧:《你好,阿凡提!》、《生死之间》。舞台秀《西夏盛典》、《哪吒》、《布谷催春》。木偶剧《天鹅湖》、《胡桃夹子》、《白雪公主》等。

  作品曾获第九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大奖特别奖,2010全国话剧金狮奖剧目奖,2012全国少数民族汇演金奖,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