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演出购票>>重磅推荐>>金牌杂技闹新春>>主要演员

《协奏·黑白狂想——男子技巧》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9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协奏·黑白狂想——男子技巧》节目是中国杂技团在颠覆创新方面的典范之作,它实现了本体技艺的颠覆创新、技艺装置的研发创新、以及编排创意的融合创新等三方面的综合创新。

  节目的全部技巧在“力量之美”、“平衡之美”、“柔韧之美”、“速度之美”进行着大胆的排列组合,技艺之美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将中国“顶功”类杂技节目推向了一个新的发展高度。开裂桌道具蕴含多项创新发明,不仅实现了对技艺的支撑与提升,更是在拆装和运输方面也能实现灵活便捷。在编排创意方面,节目巧妙地借用了钢琴和芭蕾两种艺术元素作为节目的素材,蕾舞姿与顶功技艺浑然天成、不露刻板。演员宛若钢琴曲中的符号精灵,他们在美妙的钢琴曲中翩迁起舞,在不同的空间维度中变换展示着自己的绝技,在梦想与现实、过去与未来的时空穿梭中追寻着自己的艺术之梦。

  获奖情况:

  2015年获第39届摩纳哥蒙特卡罗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

  2014年荣获第35届法国明日国际杂技比赛金奖

  2013年荣获第9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