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演出购票>>重磅推荐>>金牌杂技闹新春>>主要演员

《烈火雄心——地圈》

发布时间:2023-01-13 10:1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在《烈火雄心——地圈》节目中,杂技演员们化身消防员在越来越高的地圈中穿梭腾跃,用火焰的燃、英勇的跳跃,致敬不屈向前的时代英雄——消防队员。

  该节目运用地圈中高难度的技术技巧和舞姿进行情节演绎,结合声、光、电等舞台艺术,用饱满而真挚的讲述着中国消防英雄的感人故事。

  在熊熊烈火中,消防队员们用身体打造了一面大火与百姓之间的人体防火墙,“能站一分钟就站一分钟”的命令出现在紧张激烈的火灾现场,让人瞬间泪目。演员们不仅用超高的杂技致敬了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时代逆行者们,更是用饱满的情感诠释了消防队员们与百姓之间的心连心,和队员们之间深厚的战友情。

  所获荣誉:

  ·2013年第三十七届摩纳哥蒙特卡罗国际马戏节“金小丑”奖

  ·2013年第一届中国国际马节金渔女荣誉金奖

  ·2012年第十届中国武汉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荣誉金奖

  ·2009年第十二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狮奖

  ·2008年第七届全国杂技比赛文华杂技节目创作金奖

  ·1998年华沙国际杂技比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