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评剧院

评剧《伪装者》

演出地点: 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

2021-12-07 19:30 ~ 21:402021-12-08 19:30 ~ 21:4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中国评剧院

  抗日战争时期,日本特高课、汪伪76号和国共两党的特工在上海滩进行殊死决战。

  明楼是上海明氏企业的长公子,我党优秀的情报人员。他巧妙的利用自己多重的伪装身份,周旋于日本特高课和汪伪76号特务之间,成功制定了爆破“樱花号”计划,多次粉碎了敌人的阴谋,打击了侵略者的嚣张气焰。

  明楼之弟明台为获取敌人情报,落入汪曼春之手,历经折磨。明楼设计救出明台,与大姐明镜一起完成运送军火计划。在这次任务中,明镜为了整列火车的钢材能顺利运往延安,引爆炸药,献出了生命。

  一场场智慧与勇气的较量,一个个精妙的圈套和陷阱,明楼以超人的智慧和胆略,突破重围,杀伐淋漓。最终,明台前往延安以红色谍报员的身份展开双重间谍的工作,为解放事业再建功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