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评剧院

评剧《藏地彩虹》

演出地点: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2021-04-21 19:30 ~ 21:402021-04-22 19:30 ~ 21:4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中国评剧院

  援藏军人的后代方丹,海外学成归国,致力于高原先心病研究和治疗。一次,在藏北为村民做先心病筛查,遇到达瓦病情发作,将其带回,准备和一批患者去北京手术。奶奶德吉偷偷带达瓦去转湖朝拜。患先心病的梅朵,为保住胎儿也跟着离开医院。

  方丹恐生意外,和助手加措追赶至湖畔,得知梅朵的秘密,承诺尽全力两命不伤。准备返回时,得知德吉已带达瓦回村。事不宜迟,命不能等。方丹和加措弃车骑马,择路上山。途遇暴风雪……

  医院里,全国各地支援的医疗设备提前到达,方丹决定给病人们就地手术。开创了高原心脏手术先例。与此同时,梅朵出现临产症状,方丹按预先制定方案,请来各地组团式援藏的医生,一场强强联手的战役,在无影灯下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