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双益发演艺新空间——大型卡通舞台剧《海底小纵队在中国》之东海救援

演出地点: 双益发演艺中心

2024-03-16 15:30 ~ 16:352024-03-17 15:30 ~ 16:35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剧情简介:海底小纵队是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探险家。小纵队成员包括巴克队长(北极熊)、皮医生(企鹅)、生物学家谢灵通(海獭)、摄影师达西西(腊肠狗)、机械工程师突突免(兔子)、小队中尉呱唧(小猫)等,他们居住在海底的神秘基地——章鱼堡。他们随时准备出发去拯救海洋动物排队海底可能发生的任何危险他们有着各自的爱好与独一无二的特长在团队核心巴克队长的带领下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

海底小纵队在前往东海建造海藻农场时却意外遇到海水污染这片海域的海藻开始腐烂其它海底生物纷纷逃离为了守护蔚蓝保护东海勇敢又团结的海底小纵队的救援行动开启了精彩刺激的海底大冒险


剧目亮点:

1. 动画独家授权改编:该剧根据《海底小纵队在中国》动画独家授权改编而成,观众可以期待看到他们喜爱的动画角色在舞台上的生动呈现。

2. 紧急救援和环保主题:通过海底小纵队的紧急救援情节,剧目旨在号召更多的大小朋友为保护海洋贡献力量,成为“海底小纵队”的英雄队员,从而引导观众关注环保问题,培养保护海洋的意识。

3. 逼真的卡通造型:巴克队长等逼真的卡通造型,将为整个演出增添趣味和视觉吸引力,让观众更容易投入到这个充满活力和想象的海底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