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课本剧《糖果屋》《小熊请客》《鹤与龟》《找朋友》

演出地点: 三四营村

2023-06-12 09:30 ~ 11:002023-06-12 14:00 ~ 15:302023-06-13 09:30 ~ 11:002023-06-13 14:00 ~ 15:302023-06-14 09:30 ~ 11:002023-06-14 14:00 ~ 15:302023-06-15 09:30 ~ 11:0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剧情简介

《糖果屋》:肚子饿了的亨特儿和格雷特儿在家中找到了一罐子奶酪,两人正在偷吃奶酪的时候,小动物们跑进了屋里,两人吃的饱饱的和动物们一起玩了起来。这时候妈妈回来了,发现了奶酪都被偷吃光了气得打了两个孩子,为了惩罚他们,让他们去深山老林里把蘑菇采回来。这时,把扫把全都卖光了的爸爸高高兴兴的回到家里,发现两个孩子被妈妈罚去森林捡蘑菇,顿时着急的追了出去。两个孩子去了森林里没有踩到蘑菇,突然刮起大风来,一片昏暗。大风过后,眼前出现了蛋糕房子,会施魔法的老妖婆向他们两人施展了魔法亨特儿和格雷特儿勇敢机智的战胜了老妖婆,回到了爸爸妈妈身边。

《小熊请客》:小熊分别邀请小猫、小狗、小鸡来家中做客,好吃懒做的狐狸看见了,就分别央求它们带自己一起去,可是大家都很讨厌它,谁也不愿带它一起去。狐狸很生气决定自己去小熊家,到那里要求把好吃的东西交出来。小熊想了一个好办法惩治了狐狸,最后狐狸夹着尾巴跑掉了。

《鹤与龟》:蓝天白云,水草浮动,小鸟浅滩,鱼儿游弋。安详的乌龟游到湖边的小岛。高傲贪婪的白鹤凌空而降,长鸣示威,似乎这清静幽雅的宝地都是它的。它对乌龟进行了百般的凌辱,并与之展开了引人发笑的争斗。蛮横无理的白鹤终于被老成持重的乌龟所制服。邪恶被战胜了,正义和真理是永存的。

《找朋友》:猴妈妈给小猴留了一个作业,只要小猴在今天找到三个好朋友,就奖励它一个大桃子吃。小猴自信满满的出了门,见到小熊,小猴子给它起外号,还嘲笑小熊笨;见到了小兔子有困难,小猴不仅不帮忙,反而还用小棍子欺负小兔。而后小猴不小心掉到了坑里,路过的小狗、小熊、小兔又是怎样对待它的呢?小猴最后到底能不能顺利的交到三个好朋友,吃到妈妈奖励的大桃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