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课本剧《小红帽》《小熊请客》《咕咚来了》《找朋友》

演出地点: 海淀区青龙桥街道

2023-06-10 09:30 ~ 10:3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小红帽》:讲述的是一个戴着红帽子的小姑娘,一天她拿着妈妈做的甜酒蛋糕去看望生病的外婆。可是外婆被大灰狼吞到肚子里去了。这时大灰狼正装作外婆的样子躺在床上,等着小红帽的到来。小红帽发现这是个假外婆了吗?她有危险吗?外婆得救了吗?

《小熊请客》:小熊分别邀请小猫、小狗、小鸡来家中做客,好吃懒做的狐狸看见了,就分别央求它们带自己一起去,可是大家都很讨厌它,谁也不愿带它一起去。狐狸很生气决定自己去小熊家,到那里要求把好吃的东西交出来。小熊想了一个好办法惩治了狐狸,最后狐狸夹着尾巴跑掉了。

《找朋友》:猴妈妈给小猴留了一个作业,只要小猴在今天找到三个好朋友,就奖励它一个大桃子吃。小猴自信满满的出了门,见到小熊,小猴子给它起外号,还嘲笑小熊笨;见到了小兔子有困难,小猴不仅不帮忙,反而还用小棍子欺负小兔。而后小猴不小心掉到了坑里,路过的小狗、小熊、小兔又是怎样对待它的呢?小猴最后到底能不能顺利的交到三个好朋友,吃到妈妈奖励的大桃子呢?

《咕咚来了》:讲述的是早晨,湖边寂静无声。一只小兔快活地扑蝴蝶。忽然湖中传来“咕咚”一声,这奇怪的声音把小兔吓了一大跳。刚想去看个究竟,又听到“咕咚”一声,这可把小兔吓坏了,“快跑,咕咚来了,快逃呀!”它们转身就跑。狐狸、小鸟、小熊、小猴、大象,还有河马、 老虎……都紧张起来,湖中的青蛙拦住了这群吓蒙了的伙伴们,问:“出了什么事?”大家七嘴八舌地形容“咕咚” 是个多么可怕的怪物。青蛙问:“谁见到了?”小熊推小猴,小猴推狐狸,狐狸推小兔,结果谁也没有亲眼看见。大家决定回去看看明白再说。回 到湖边,又听见“咕咚”一声,仔细一看,原来是木瓜掉进水里发出的声音,众动物不禁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