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大型童话木偶剧《拇指姑娘与青蛙王子》

演出地点: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

2021-07-23 19:30 ~ 20:402021-07-24 10:30 ~ 11:402021-07-24 14:30 ~ 15:4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青蛙王子的名字叫哈里,长着满身的怪疱,每天都会怪声怪气地大喊大叫,吓跑了湖里的所有居民。当它看到美丽的小伊达时,便抢走了她。

  老蟾蜍道尔告诉小伊达,哈里原来是一位淘气的小王子,是被魔法变成现在的样子,只有找到最美丽的东西才能帮助它解除魔法。而在魔法解除前,哈里不能伤害任何有生命的东西,每伤害一次,就会在身上长出一个怪怪疱,当长到18粒时,哈里将无可救药地变成一只癞蛤蟆,永远不能变回王子了。

  地下鼠宫里的鼹鼠兄弟胖皮特和瘦巴特发现了美丽的小伊达,便把她抢回了鼠宫,让她只为自己唱歌。

  哈里为救出小伊达,奋力扑向两只鼹鼠……哈里终于长出了第18粒怪怪疱,痛不欲生中,怪蛙的躯壳裂开了,哈里王子得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