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家体育馆

许茹芸 2024《适合相爱的时辰》 演唱会 北京站

演出地点: 国家体育馆

2024-04-27 19:00 ~ 21:0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国家体育馆

  4月27日,许茹芸将带着超高规格全新制作的巡演来到国家体育馆,带领每一位沉浸在歌曲温情氛围中的我们,见证一个又一个难以忘怀的「相爱时辰」。如果安静也能够成为一种力量,那么许茹芸的低吟浅唱,便会在每一次与你情绪相触碰的瞬间,散发出可以频率共振的温度,抚慰着每一颗在爱情故事里静候相伴的灵魂。许茹芸用细腻且温柔的情感和独特的“芸式唱腔”,诠释说得“好听”的甜蜜,“突然想爱你”的疯狂,“如果云知道”的忧伤,“独角戏”的心酸和“只说给你听”的遗憾。舞美设计方面,保留单曲的空气感与迷离感,以星系、云海为主题,力争打造沉浸式的视听体验。而在歌单排布上,则集合了热门金曲和小众佳作,带领观众一路走过「期待相爱」、「曾经相爱」、「适合相爱」的情感历程。

  出道近30年,许茹芸用巡演同名主题曲《适合相爱的时辰》,讲述人与人之间广义存在着的爱,同时也是对这许多年来与歌迷羁绊相守的浪漫回馈。生活瞬息万变,“芸式唱腔”好久不见。2024年4月27日国家体育馆,珍惜每一次相遇的契机,唤醒「爱」与「被爱」的力量,那么当下此刻便会成为「适合相爱的时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