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民族乐团

《惊蛰》

演出地点: 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2021-02-26 19:30 ~ 21:002021-02-27 19:30 ~ 21:0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北京民族乐团

  2021年3月5日晚,《惊蛰》谭利华与北京民族乐团音乐会作为北京民族乐团推出的第一个音乐季开幕音乐会将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本场音乐会同时作为第四届“中华四季”系列音乐会的首场演出亮相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音乐会特邀中国音乐界最令人瞩目和赢得尊敬的指挥家之一谭利华先生执棒,板胡演奏家沈诚、二胡演奏家邓建栋、京胡演奏家王彩云、大提琴演奏家鲁鑫将倾情加盟。
  “中华四季”系列音乐会是北京民族乐团2018年推出的品牌演出项目,该项目以中华传统节气为依托汇聚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彰显民族音乐风采的系列音乐会。
  音乐会以一年中春夏秋冬为音乐会主题,演出时间分别安排在二十四节气中的重要日子举办。音乐会旨在通过创作及重新组合编排,展现民族音乐的气度、风格及文化内涵,以此弘扬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