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民族乐团

《天涯共此时》元宵节音乐会

演出地点: 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2021-02-26 19:30 ~ 21:002021-02-27 19:30 ~ 21:0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北京民族乐团

  2021年2月26-27日晚七点半,由北京民族乐团担任演出的《天涯共此时》元宵节音乐会将于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本场音乐会不仅在曲目上精心设计,乐团常任指挥张鸣执棒,著名主持人阿龙担任主持,同时邀请业界知名演奏家——二胡演奏家宋飞、笛箫埙演奏家张维良担任独奏,乐团打击乐首席宋艺博将担任打击乐领奏,期待他们与北京民族乐团碰撞出如元宵节灿烂灯火般的火花.

  2021元宵节,让我们以灯祈福,以乐相聚,在“大秧歌”中度“良宵”、赏“龙舞”,在北京的声音中听“坛根儿情”、“卢沟晓月”这等京城美景,在“追梦京华”中再忆“除夕”,在“贺新春”中与北京民族乐团共同畅想“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