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多媒体音乐儿童剧《冰冰熊大冒险》

演出地点: 顺义大剧院

2023-02-11 10:30 ~ 12:002023-02-11 15:00 ~ 16:3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儿童剧《冰冰熊大冒险》剧目简介

冰冰熊3岁啦,他要像所有北极熊一样,离开妈妈独自去生活,可是等等……他连一只海豹都没抓到过呢!浮冰载着冰冰熊开启了冒险旅程,他在风暴中游览了神秘的海底世界,还意外的捡到了一个宝贝”——漂流瓶。瓶子上赫然画着一只高大的北极熊,和一座壮丽的冰山。冰冰熊决心去寻找瓶子上的冰山!

在茫茫大海上,找一座可能根本就不存在的冰山,上哪儿去找呢?这时从天上掉下来一只受伤的燕鸥。为了不被吃掉,燕鸥自称大旅行家,带着冰冰熊在海上四处飘荡。他们一起智斗那只总也抓不到的海豹,一起拿海带充饥,还意外的来到了一座神秘的垃圾岛屿。在这里,真相被揭开,冰冰熊梦想中的那座冰山也随之轰然倒塌。

漫长的极夜将要来临,燕鸥要飞回南极去了,分别在即,所有的谎言都已释然,他们之间多了一个小小的约定。当绚烂的极光点亮夜空,冰冰熊鼓起勇气跃入了无边的海洋,向着信念中的冰山毅然决然的游去……他的耳边始终回响着妈妈的话:生命是一场快乐的冒险!生命是一场伟大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