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儿童剧《冰墩墩雪容融之冰雪梦》

演出地点: 绍兴蓝天大剧院

2022-04-29 19:00 ~ 20:00

演出时间:

演出单位:北京儿童艺术剧院

  科技熊猫冰闪闪和大灯笼雪暖暖渴望能像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一样闪耀,恰此时,有神秘的坏家伙要偷走孩子们的梦。什刹海的老冰晶对冰闪闪和雪暖暖拖以重任:代表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去守护孩子们的梦。

  为了护梦,冰闪闪和雪暖暖找到了有着超强梦能量的女孩小羽毛,他们承诺要帮小羽毛圆梦。可就在帮助小羽毛的过程中,冰闪闪和雪暖暖陷入了神秘的坏家伙的圈套,小羽毛的梦被偷走了,并且更多孩子们的梦也在被偷走,天上的星星一一熄灭……冰闪闪和雪暖暖必须为了守护孩子们的梦而战斗。危急时刻,冰闪闪的科技能量即将耗尽,雪暖暖毅然献出了自己最珍视的超能量……

  冰雪之上,小羽毛尽情的飞驰。冰闪闪和雪暖暖看见,冬天的梦、北京的梦、孩子们的梦汇聚成了美丽的星空,焕发出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