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杂技秀

东图剧场《一念花开》大探班(下)

直播地点:

直播时间:2021-11-01 19:30 ~ 20:30

演出单位:中国杂技团

  《一念花开》是一台具有中国风范、“科”“技”特色、时代风范、国际水准的大型青少年知识与杂技艺术完美结合的主题剧目。剧目以新视角、新主题、新立意为基础,立足时代气象与中国传统文化特征,人文气质与科学精神,融汇古今与兼收并蓄,知识趣味与新难奇美,以杂技本体为基础结合数学、物理、力学、几何、语文,音乐、舞蹈等元素进行立体构思,立足人与科学、人与历史、人与文明、人与理想的精神联系与创造诉求

  一念花开从始至终,过程不同,但结果相同你念它,它便开花结果;《一念花开让观众潜移默化的感受到德、智、体、美、劳的教育意义,彰显杂技艺术在“坚定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背景下得到有力的推进;《一念花开呈现杂技艺术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时代风貌,是杂技先进性与高雅性完美结合的至美画卷。

  继承传统,创新现在,发展拓宽,面向未来,一念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