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云舞场

舞蹈演员专访

直播地点:

直播时间:2020-10-21 19:30 ~ 20:30

演出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

  10月22日晚19:30北京歌剧舞剧院云舞场系列演出之十一期、暨舞蹈演员专访,准时在北京演艺集团“京演快剧场”、北京歌剧舞剧院官方快手号上线,北京歌剧舞剧院舞剧团高田、朱东超两位演员和大家亲密互动,直播间反响热烈~

  北京歌剧舞剧院舞蹈演员高田在本期云舞场展现了不同以往的一面。在舞台上,她以灵动欢快的舞蹈感染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在恩师和同学眼中,她是最具天赋、最勤奋努力的“别人家的小孩”;而在云舞场中,她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现场活灵活现的模仿了宋丹丹版老太太形象,并且在之后的“看动作猜成语”中充分发挥了“模仿天赋”。这样认真又可爱的高田怎能不惹人喜爱呢?

  “蒙古舞小王子”朱东超献上了两段“拿手绝活”——蒙古族独舞《祭礼长生天》、《故乡》。在直播采访环节,提到刚刚毕业一年就参演了“文华奖”获奖作品民族舞剧《天路》巡演,并且在其中饰演了重要角色的经历,朱东超也与直播间的观众们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也是这段经历让他从青涩的学生蜕变成一位成熟的舞者,我们期待朱东超今后为观众们带来更走心、更精彩的舞蹈作品。

  1.高田独舞《秋·获》

  2.高田独舞《母亲的摇篮》视频播放

  3.朱东超舞剧天路《春种》视频播放

  4.朱东超独舞《祭礼长生天》

  5.高田独舞《莲花》

  6.朱东超获奖独舞《小草》(视频播放)

  7.朱东超独舞《故乡》

  总观看人数 24.3万,总点赞数 29.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