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童乐园

木偶剧《大象来了》

直播地点: 线上直播

直播时间:2023-01-02 19:30 ~ 20:302023-01-05 20:00 ~ 21:00

演出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剧目亮点
“一比一大象”给你震撼体验

  该剧将有15头大象,最高有两米五高,两米八长的大象鲜活地呈现在舞台上,十位余位操纵大象的艺术家将用舞蹈般但又充满艺术感、力量感的操作,让大象完成奔跑、单腿跪、扬鼻、卧睡、亲昵等一系列动作,赋予大象生命,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

  该剧刻画了“象妈妈”、“猛子少年”、“象宝宝”三个独特形象,用象妈妈用树枝为睡着了的象宝宝驱赶蚊虫细节,“短鼻家族”仰鼻向无人机致敬感人场面,猛子少年“酒醉”的风趣表演,象宝宝出生后面临勇敢迈向人生第一步的艰难等,表现的淋漓尽致。

  《大象来了》通过展现大象北迁的细节,展示出了在中国南疆的人们生态保护获得的成果,勾勒出一幅欣欣向荣,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丽画卷。